国家重大项目进展信息
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5年会感谢信


尊敬的刘晓欣老师:

在教育部和上海市政府指导下,第二届“中国大学智库论坛”年会已于126日圆满闭幕。您作为本届论坛特邀嘉宾,参与了论坛的有关活动,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您的报告和发言,我们将以各种形式向有关部门报送,您贡献的思想,将成为论坛发展历程中宝贵的财富。

本届论坛围绕“2020: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谋划中国发展”的主题,邀请了来自党政部门的领导与党校、社科院、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参会。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等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卫红出席论坛并在闭幕式做总结发言。论坛秘书处衷心地感谢您的热情参与,论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论坛面临重要的发展机遇。论坛将在教育部和上海市指导下,依托复旦大学,扎实做好内涵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智库论坛发挥智库功能、聚合功能和引领功能,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咨政启民的责任,增强开放协同的机制,努力打造成为高端引领、集中发布、影响广泛的成果发布平台,打造成为充分体现中国特色、中国风格和中国气派的国际知名论坛。

我们希望您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大学智库论坛,并期盼您能继续积极参与到论坛的各项活动中来!

再次感谢您的参与!敬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国大学智库论坛秘书处

2015年1211